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联合国采购项目发布暨备案供应商申报研讨会” 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01年08月02日15:52 佚名

为提高企业与国际贸易接轨的能力,增加中国企业产品的出口机会,我会信息部于2001年7月17日至19日在北京召开了“联合国采购项目发布暨备案供应商申报研讨会”。联合会丁俊发副会长和副秘书长、信息部主任戴定一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分别作了物流与采购专题报告。参加会议的联合国采购官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部门的专家也分别作了有关专题报告,并对代表们所关心的问题作了答疑。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联合国采购的商品种类和有关要求,申报联合国采购备案供应商的程序及方法,如何认识联合国采购和政府采购,从国际惯例看中国企业如何适应联合国采购的需要等。参加会议代表主要是有关企业的管理和销售人员共40多人,参会企业涉及全国20多个省市区及汽车、石化、建材、医药、电子、电器、纺织、粮油等多个行业。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