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我会与中国冶金工业协会共同主办“钢铁企业网上采购招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1年10月25日15:25 佚名

由我会与中国冶金工业协会共同主办,中国钢铁协会物资流通工作委员会、北京中联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钢铁企业网上采购招标研讨会” 10月16日至17日在北京召开,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会常务副会长丁俊发主持开幕式,中国冶金工业协会吴溪淳会长致辞,国家经贸委贸易市场局、企业改革司有关领导,国务院体改办研究所、清华大学的专家等作了演讲。 会议针对我国“入世”在即,钢铁企业如何通过电子商务的应用,强化企业管理,提高采购效率,降低成本,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中国石化、首钢、宝钢、本钢介绍了经验,中联钢电子商务公司、三维公司、用友公司及美国COMMERCE ONE等IT企业演示了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 与会代表对本次会议反映强烈,纷纷表示要在继续做好招标采购的基础上,积极推广网上招标采购,逐步扩大网上采购,并希望行业协会在培训、考察、信息等方面提供更多帮助。会上,我会与中国冶金工业协会及部分钢铁企业联合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采取切实可行办法,携手共建网上采购大市场。 (采购委员会供稿)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