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我会将组团参加瑞士第13届国际采购联盟世界大会

发布时间:2003年03月11日10:00 佚名

2003年6月15日至17日“第13届国际采购联盟世界大会”将在瑞士卢塞恩举办。 “国际采购联盟世界大会”是全世界专业采购管理的峰会,每两年举办一次,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物流采购协会负责人及企业领导人都将汇集于此,讨论专业物资采购管理现在及将来所要面对的挑战,并且它还为在这个领域出现的最新课题留出机会讨论。此次讨论的议题涉及物流与采购的诸多方面,如以公共采购为主题的国际采购和供应教育研究等专题讨论会;供应链关系管理;电子商务与物流的关系等等。第14届国际采购联盟世界大会2005年将在我国北京举办。 为了掌握世界采购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与相关的各个方面建立联系和合作机制,同时为参加会议的我国有关单位和企业加入世界采购行业提供机遇,实现我国采购业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的目标,同时也为2005年在我国北京召开的大会做必要的准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组织中国代表团,赴瑞士参加本次盛会。 有关大会的详细情况,中国物流与采购网将实时详细报道。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