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采购委专家在物院,传授供应链“真本事”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16:21 cgw

    2017年3月24日上午10点,中物联采购委专家史文月来到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二教206教室举办了“物流名家讲堂”(春)系列讲座第三讲《供应管理:机遇与挑战》。
    讲座由物流学院副院长姜旭教授主持,物流学院学生和珠海物流的学生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史文月老师曾为上百家单位提供培训、诊断、咨询实施等服务。此次讲座,他先以“一带一路”战略为切入点,重点分析了我国物流行业在此国家战略背景下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以戴尔和京东为例生动证明了速度比预测更为重要。最后他总结到“不是不可以用理论知识,而是应该在特定的场合下进行运用,这才是个人本事”。

 

    欢迎采购委专家,以及采购与供应链领域资深人士报名参加“物流名家讲堂”活动,与学子分享您的专业知识和行业经验!
    请联系采购委研究部:谢培庆
    电话:010-58566588转195,15210971691
    邮箱:
xiepq@chinascm.org.cn

责任编辑:c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