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蔡进会见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高级副总裁Nora Neibergall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31日14:02 cgw

   7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来访的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副总裁Nora Neibergall。蔡进对Nora Neibergall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与Nora Neibergall交流了近年来中美在采购与供应链方面的发展新趋势、新变化。双方一致表示应加强合作,共同推动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在全球的发展。

   中物联采购委主任胡大剑、CPSM项目组组长史文月及相关人员参与了会见。胡大剑向Nora Neibergall介绍了CPSM项目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尤其是最近一年的考试认证情况,得到Nora Neibergall的高度肯定。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广CPSM认证项目、更新知识体系、规范认证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胡大剑还表示,联合会将在继续推动CPSM教育认证的同时,今年适时推出自主研发的供应链管理专家职业水平认证。

责任编辑:c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