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与中标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2日16:43 cgw


2017年7月25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与中标(大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标网)战略合作及新财经的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物联会长何黎明、兼职副会长程远忠、中标网董事长温兴全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为更好地响应并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顺应并推动互联网+和物联网时代的发展,引导并促进相关产业的产能融合及产业升级,双方将以建设智慧供应链平台、新财经全媒体平台等重点项目为合作契机,在物流、采购与供应链、新媒体等相关领域进行深度合作,通过资源整合,打造行业生态平台,释放产能活力,促进产能国际输出,为全球市场提供平台和智力支持,推动中国供应链在全球的发展,让正能量全球全面渗透。

据悉,中标网是由中标(大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投资的产业级大型国际工程项目开发及跨境采购B2B互联网服务平台。平台的宗旨是汇聚全球工程项目及跨境采供资源,开发国际精品稀缺工程项目,打包对接国际项目及采供资源,全程跟踪服务确保项目成功签约,建立中标模式下的国际工程体系良好生态圈。进而搭建“全球中标”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打造产业级国际项目供应链。

会上,何黎明高度评价了中标网的国际视野、战略布局及业务落地能力,对其国际市场上特别是西亚、中东等地区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中标网的定位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把握国家政策风向,市场及业务能够脚踏实地,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践行者。未来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希望中标网能进一步发挥优势,做优做强,为我国企业“走出去”树立典范。

温兴全表示,中标网立足国际市场十五载,将以此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公司过去积累的市场经验和运营能力,以智慧供应链平台、新财经全媒体平台的合作为切入点,构建和提升核心竞争力。与中物联战略合作的达成,使我们对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


来自中物联采购委、中标网、新财经全媒体公司等方面的高管团队共同参加了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c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