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胡大剑会见珠海市贸易服务中心主任罗广中一行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16:55 cgw

    10月19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委主任胡大剑会见了珠海市贸易服务中心主任罗广中一行。

    罗广中介绍了近几年珠海在贸易服务领域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以港珠澳大桥的通车为契机,希望通过招商引资等方式,为珠海物流服务等支撑产业创造新增量、引进新项目与新模式,并希望得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有关机构的支持。

    胡大剑对罗广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关于现代供应链的重要讲话精神,下一步将密切配合有关部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推动我国重点城市的供应链发展。希望珠海通过树立供应链思维,找准珠海在粤港澳大湾区中的定位,引进和培育更多战略新兴产业,更好地融入大湾区一体化建设之中。

    珠海市贸易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永宁、珠海市物流与采购商会秘书长杜志峰、采购委常务副主任金蕾、副主任马鸿雁、副主任郑荣良等一同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c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