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商务部市场建设司致函感谢中物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14:35 cgw

 

 

   近日,中物联收到商务部市场建设司的感谢信,对于中物联在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推进会筹办工作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推进会”是商务部市场建设司为深入推进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于2019年11月27-30日在厦门举办。中央财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交通运输部、人民银行、海关总署、税务总局、统计局、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相关负责同志,各省区市商务主管部门,全国55家试点城市及266家试点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研究机构和媒体界代表超过2000人参加了会议。

   作为共同开展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的部门之一,中物联在商务部市场建设司的指导下,于会议同期主办了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示,共35家单位参展。本次展示筹办历时两个多月,会务组在全国报送的先进供应链成果中优中选优,最终完满地为参会代表、试点城市、试点企业以及广大社会观众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专业展示,得到了中央财办、工信部、人民银行等部委代表及各地方政府代表、试点城市和试点企业代表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c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