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供应链管理专家”(SCMP)项目第一期在线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13:26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3

6月1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采购委)主办,6家授权培训机构参与组织的“供应链管理专家”(SCMP) 项目第一期在线培训圆满结束,76名全国各地的供应链从业人士顺利完成全部8天线上课程的学习,为下一步参加SCMP统考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今年初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SCMP项目线下培训无法开展。为克服疫情影响,满足广大企业对供应链相关岗位员工的培训需求,以及供应链从业人士对专业水平提升的迫切需要,保障SCMP培训持续开展,5月16日至6月14日,采购委邀请胡伟、王运新、王硕、王大勇四位专家讲师通过直播平台对SCMP项目的供应链管理运作、供应链管理规划、供应链管理环境、供应链管理战略与领导力四个模块在线进行授课。

学员们普遍反映,在线培训与线下培训一样,教学质量很高。学员能够全面系统地学习供应链管理相关理论知识和实践案例,对照自身工作实际,与讲师进行互动,学习收获很大。

SCMP项目是目前国内供应链领域成体系的、专业的供应链培训知识体系,由采购委组织专家团队按国际性、专业化、本土化、分级设定、可持续更新的五大原则,耗时4年精心编制而成。据了解,采购委将于7月4日开始,开展“供应链管理专家”(SCMP)项目第二期在线培训,欢迎专业人士报名参加!

培训咨询:宋翔,13552516475

附:SCMP项目第二期在线培训安排

4


责任编辑: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