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厦门建发股份供应链管理专家系列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14:51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0722


    7月17日-18日,“聚焦主业、创新发展”建发股份供应链管理专家项目(SCMP)系列培训开班,并完成第一模块《供应链管理运作》培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胡大剑、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永达出席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733


     胡大剑在致辞中说,建发股份是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LIFT供应链服务品牌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知名度。建发股份抓住了构建供应链竞争力的核心,那就是供应链专业人才。这也是国家层面和商务部等8部门对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工作的要求。今天的开班形式很新颖,相信各位学员可以结合各自的业务实践多思考、多交流,有所收获,通过系统学习和提升,为将建发打造成全球领先的供应链服务企业贡献专业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44


     郑永达提出,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供应链已发展到与互联网、物联网深度融合的智慧供应链新阶段。这几年,国家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发展,今年2月,人社局发布了16个新职业,其中就有“供应链管理师”这个职业,表明了国家对供应链人才的重视和支持,出台了一系列配套政策,为企业培养供应链人才,调动供应链人才深入学习提供了积极环境。建发股份作为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聚焦我们的主业,致力于供应链增值,追求资源共享,创新发展。公司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人才,人才力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4次的培训机会,在这个系列培训过程中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进而提升大家的供应链管理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711


     SCMP供应链管理专家认证培训课程包含四大模块,分别为《供应链管理运作》、《供应链管理规划》、《供应链管理环境》、《供应链管理战略与领导力》。四大模块课程合理涵盖了从寻源采购到供应链管理战略全链条,全方位的供应链知识体系。此次培训将为期2个月,通过专业化的学习和研讨,系统提升建发股份供应链从业人员的专业供应链管理思维,拓展国际化视野,进一步增强建发股份供应链运营的人才竞争力。

     此次第一模块《供应链管理运作》培训由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珉授课。


微信图片_20200755


责任编辑: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