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将召开“首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18:18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为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提出要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的有关精神落实供应链国家战略,推进我国供应链产学研结合,理论和实践结合,技术和应用结合,提升我国供应链管理的现代化水平,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拟创办“首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并定于20201226日在上海青浦区朱家角镇召开“首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

 

首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主要内容有:

ü知名专家解读供应链发展的大环境环境与国际国内趋势;

ü学界代表和企业代表,就大会研讨议题从不同角度分别作分享,交流现代供应链领域新理念、新政策、新模式、新技术、新实践,现场开展产、学、研的互动和碰撞。

 

研讨议题暂定有(其中选4-5个话题):

ü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的内涵与实现路径

ü创新供应链服务,形成新业态

ü供应链促进双循环新格局

ü全球供应链重构趋势

ü数字化供应链的构建与实践

ü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研究与实践

ü供应链创新与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ü供应链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针对每一个议题,拟邀请一位院校和研究机构专家、一位企业专家分别从理论和实践两个角度进行命题分享,邀请参会代表进行现场互动、专家进行点评。

(欢迎意愿参与分享的院校和研究机构专家、企业专家,向组委会报名。)

首届年会召开前一天,还将举办“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门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现代供应链研究院理事会议(闭门会议)。

 

组委会联系人:

颜奇,13121976906(微信同号),yanq@chinascm.org.cn

邹伟红,13301353060(微信:W67573292),zouwh@chinascm.org.cn


关于召开首届供应链管理年会的通知.pdf

附件—首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参会回执.docx


责任编辑: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