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领导动态 | 胡大剑率队赴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15:43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3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主任胡大剑等一行受邀赴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国泰新点董事长曹立斌、总裁黄素龙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曹立斌代表新点软件对胡大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物联长期以来给予新点软件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中物联今后对新点软件的发展继续指导和关心。黄素龙陪同胡大剑一行参观了新点软件“智慧服务大厅”,详细介绍了新点软件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种类、市场分布和未来发展愿景。
图片
胡大剑参观新点智慧交易平台展厅
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版权示范单位。新点软件专注于智慧城市中的智慧招采、智慧政务、数字建筑等领域,为政府部门及相关行业提供以软件为核心的智慧化整体解决方案。
智慧服务大厅是“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和“互联网+政企采购”的线下服务载体,依托成套智能化硬件设备及软件系统,服务大厅可以实现面向群众、政府双在线。在“新点智慧服务大厅”的互动屏幕前,胡大剑一行体验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的线下运行情况。黄素龙表示,新点软件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完善“不见面”开标系统,拓展全流程“不见面”交易,为国有企业采购管理优化与供应链创新提供技术支持,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贡献力量。

图片

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智慧服务大厅
胡大剑对新点软件的接待表示感谢,也感谢新点软件近年来积极参与和支持中物联的各项活动。他充分肯定了新点软件在平台开发、新技术应用上取得的成功和进步,希望顺应当前数字化发展的潮流,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我国公共采购数字化转型、智慧供应链和产业互联网的更快发展。
双方还就2021年6月中旬在张家港联合举办“第二届国有企业采购供应链创新峰会”进行了深入讨论。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彭新良等参与调研,新点软件电子交易业务群总经理何永龙、企业招标业务部经理陈坤、企业招标业务部行业代表邓执方等参加会谈。
图片
胡大剑一行调研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