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领导动态丨胡大剑会见招商局集团招投标中心何玉龙一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14:22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4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会长助理、公共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主任胡大剑会见了来访的招商局集团招投标中心总经理何玉龙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玉龙感谢中物联长期以来对招商局集团招标采购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详解介绍了招商局的发展历程、总体经营情况和采购招标工作取得的进展。何玉龙指出,招商局是百年央企、驻港央企、综合央企,业务主要集中于综合交通、特色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运营三大核心产业,每年采购与招标量较大。作为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副会长单位,招商局集团招投标中心与中物联在数智化采购与智慧供应链等方面具备广泛合作空间,双方可加强沟通,优势互补,推进采购与招标的数字化转型,实现共赢发展。
胡大剑代表中物联对何玉龙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也感谢招商局近年来积极参与和支持中物联的各项活动。胡大剑表示,近两年公共采购正在向数字化采购与智慧供应链快速发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备受重视。他充分肯定了招商局在数字化采购平台开发、新技术应用上取得的成功和进步,指出招商局位于香港、深圳的前沿地段,区位优势明显,应该顺应当前数字化发展的潮流,为相关企业改革提供示范建议,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我国公共采购数字化转型、智慧供应链和产业互联网的更快发展。中物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的采购管理提升、供应链创新应用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彭新良,公共采购分会副秘书长刘志兴、宋翔,招商局集团招投标中心副总经理杨寅超等有关人员一同参与会见和座谈。


责任编辑: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