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领导动态〡胡大剑会见中石油工程和物装管理部副总工程师刘琨一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16:15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中间座位左中石油工程和物装管理部副总工程师刘琨,右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采购委主任胡大剑

611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公共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胡大剑会见了来访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和物装管理部副总工程师刘琨一行。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中国主要的油气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是集油气勘探开发、炼油化工、销售贸易、管道储运、工程技术、工程建设、装备制造、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

刘琨表示,中国石油工程和物装管理部是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副会长单位,得到了中物联的长期支持和指导。他介绍了中石油十四五期间物资采购与供应链方面的战略规划和对标世界一流的行动计划,希望与中物联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中石油采购与供应链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胡大剑代表中物联对刘琨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物联的概况、近年来在公共采购、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等领域开展的主要工作。他对中石油的集中采购、精益化管理、供应链创新等工作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就建立世界一流的采购与供应链指标体系进行了交流,商定通过协作方式建立“对标世界一流”的采购与供应链评估体系。

参与此次交流的还有中石油工程和物装管理部姜妍副处长,中石油经济技术研究院林东龙处长,中石油物资公司宋光君副处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委常务副主任、公采分会秘书长彭新良,副秘书长宋翔,研究室主任马天琦等。

参加交流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