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领导动态|蔡进会见招商局集团招投标中心总经理何玉龙一行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11:39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会见了来访的招商局集团招投标中心总经理何玉龙一行。

招商局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总部位于香港,是在香港成立运营最早的中资企业之一。招商局集团业务多元,涵盖综合交通、特色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运营三大核心产业,并正实现由三大主业向实业经营、金融服务、投资与资本运营三大平台转变。集团连续17年荣获国务院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A级的央企和连续五个任期“业绩优秀企业”。2021年发布的《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招商局和旗下招商银行再次入围,招商局成为拥有两个世界500强公司的企业。

蔡进代表中物联对何玉龙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招商局集团近年来对中物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对招商局集团在地产、物流、采购、金融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蔡进表示,招商局集团作为多元业务全面发展的央企典范,在物流、采购、供应链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和中物联有很多工作交集,双方以前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以后将有更大的合作空间。

何玉龙对招商局集团的业务板块、发展态势进行了介绍。交流中,双方就央企总部搬迁、疫情下的物流行业发展、企业招标采购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何玉龙表示,近年来,中物联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为广大企业搭建了很多交流合作的平台。这些平台对企业间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希望中物联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彭新良,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刘志兴,中物联采购委、公共采购分会会员部主任颜奇等参与会见交流。

责任编辑: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