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供应链管理专家(SCMP)课程培训班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16:21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2022年3月9-12日,供应链管理专家(SCMP)课程培训班在北京举办。培训班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下属的北京奥信化工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方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课程围绕供应链管理运作(模块一)、供应链管理规划(模块二)展开了为期4天的培训。北京奥信化工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方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中层领导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



(培训班集体合影图)

通过4天专业、系统地学习和研讨,各位学员结合各自业务实践进行了深入思考和交流。学员普遍反馈,此次学习对提升供应链管理思维,拓展国际化视野,增强企业供应链人才竞争力有很大帮助。
图片
图片

王硕、史文月授课现场

“供应链管理专家”(SCMP)项目是目前国内供应链领域唯一成体系的、专业的供应链培训知识体系,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国内顶级专家团队耗时4年精心编制而成,具有按国际性、专业化、本土化、分级设定、可持续更新的特点,兼具国际视野和本土特色、理论知识和实操案例。

为更好地满足企业对供应链管理人才的需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面向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从业人员,开设供应链管理专家(SCMP认证)系列课程培训班,以SCMP认证教材为基础,结合大量案例,培养中国本土的供应链管理人才。完成该培训班课程后,学员在获得课程班结业证书的同时,还可就近参加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的SCMP考试,在通过考试后,获得SCMP证书。

图片


责任编辑: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