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领导动态|胡大剑会见中国中化控股整合协同部副总监车成刚一行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11:23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图片

4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会见了来访的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整合协同部副总监车成刚一行。
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化”)是由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重组而成,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重组完成后,中国中化业务范围覆盖生命科学、材料科学、石油化工、环境科学、橡胶轮胎、机械装备、城市运营、产业金融等八大领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化工企业。中国中化在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生产基地和研发设施,以及完善的营销网络体系。完成重组后,中国中化拥有17家境内外上市公司。
胡大剑代表中物联对车成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中化作为去年刚刚完成重组的大型企业集团,其产业链自成一体,有自身独有的特色。在生命科学、石油化工、环境科学、高端轮胎、塑料机械、房地产、产业金融等方面都有自己的优势。对中国中化这样的大型企业集团,加强采购、供应链管理十分重要。中物联采购委、公采分会作为专门研究供应链、采购的专业协会组织,双方可以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交流中,车成刚就中国中化的两化整合工作及业务布局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当前,中国中化的采购供应链管理整合优化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将在加强供应链管理、精进数字化平台建设方面做更多的探索和尝试。希望能与中物联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机制,共同推进中国中化采购与供应链建设高质量发展。
中国中化整合协同部、中化商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采购委常务副主任彭新良,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副秘书长宋翔,中物联采购委、公采分会会员部主任颜奇等参与了交流。

责任编辑: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