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联合发布《2022数字化采购发展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10:30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在日前召开的“第三届国有企业数智化采购与智慧供应链高峰论坛”上,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联合亿邦智库共同发布了《2022数字化采购发展报告》。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亿邦动力董事长郑敏,中石化物资装备部首席电商专家王志刚,京东集团副总裁孙志祥,鑫方盛控股集团副总裁汪焰林,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用推广部/创新应用推广工作室主任杜寒,用友网络助理总裁、数字采购事业部总经理骆英豪共同发布。 

 该报告起草单位负责人郑敏作为发布嘉宾,对《报告》的主要内容作了介绍。

《报告》以“发现创新”为年度主题,通过深入调研100余家企业,与多方专家和企业深度探讨,解析数字化采购三大转型路径,探明服务创新的八大模式,并梳理多家业内知名企业商业模式,探寻数字化采购创新模式和发展趋势,将为企业、产业、资本及政策等各方提供决策参考。

下载
《2022数字化采购发展报告》请点击:
   《2022数字化采购发展报告》.pdf

责任编辑: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