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国有企业服务采购操作规范》征求意见稿专题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13:05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在第三届国有企业数智化采购与智慧供应链高峰论坛召开期间,《国有企业服务采购操作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征求意见稿专题座谈会在北京也同期召开。课题组专家、各参编单位以及部分央企采购部门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专家、《国有企业服务采购操作规范》专家组长张志军主持了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国企采购的规范化发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2022年初开展了《国有企业服务采购操作规范》的编写工作,现已形成“征求意见稿”。在向会员单位和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于7月28日下午组织了专题座谈会,就《规范》内容展开讨论。

会议伊始,专家组组长张志军老师向各企业采购代表介绍了《规范》的编写内容,对服务采购的定义范围、分类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王佐、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标准工作部副主任金蕾等人就《规范》内容与专家组进行了深入的意见交流。同时各参编单位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规范》提出了详尽见解,并期待《规范》的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