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国公共采购发展报告(2022)》编写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13:07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7月28日下午,在第三届国有企业数智化采购与智慧供应链高峰论坛召开期间,《中国公共采购发展报告(2022)》编写工作会议在北京市同期召开。会议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开展,共三十余位编写组成员参会,共同讨论发展报告的编写方向与计划。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彭新良首先介绍了《中国公共采购发展报告(2020)》《中国公共采购发展报告(2021)》的出版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中国公共采购发展报告(2022)》总体计划及情况,彭新良表示希望各位编委老师充分发挥专长,共同打造《中国公共采购发展报告》这本公共采购领域精品蓝皮书。

 

该蓝皮书主编、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执行院长、安徽省数字经济学会会长韩东亚介绍了2022年发展报告报告编写计划,就行业及专题报告等编撰安排情况作了说明。接下来,各分行业和类别编委负责人介绍了各自进展情况,全体参会人轮流就报告大纲及编写方向提出意见和建议。本场会议由韩东亚主持。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重庆征信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圳数据交易公司、国泰新点、中国财富出版社等机构的专家学者代表共30余人出席会议。

据透露,《中国公共采购发展报告(2022)》将于2023年上半年出版面市。


责任编辑: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