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领导动态|胡大剑率队赴南航集团调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创新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13:11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8月2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会长助理胡大剑一行赴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集团”)调研,与南航集团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姚勇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彭新良陪同调研。


胡大剑代表中物联感谢南航集团一直以来对协会各项活动的支持。胡大剑首先介绍了中物联的历史沿革、近年来采购供应链的主要工作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随后从供应链创新应用、采购供应链人才培养、行业交流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协会最近的主要工作任务。
双方围绕南航集团采购组织体系、采购制度的系统设计、采购管理成熟度评估模型、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申报、SCMP(供应链管理专家)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姚勇表示,中物联作为物流与采购供应链领域的专业协会组织,以其专业性和权威性在行业内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与中物联在供应链管理创新和人才培训等方面建立紧密合作,携手共建合作发展新格局。胡大剑指出,协会作为连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可以搭建更多的交流沟通平台,为双方在未来各方面开展多模式、更深入广泛的合作提供更多的助力。
南航集团法律标准部总经理林晓春、采购管理部总经理周安逸、采购管理部党委书记邱峰、战略规划投资部副总经理谢槟羊、财务部副总经理陈剑广、采购管理部副总经理李国阳;中物联采购委、公共采购分会会员部主任颜奇、中物联公采分会副秘书长宋翔等参与了此次调研交流。

责任编辑: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