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领导动态|胡大剑率队赴广州交易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13:18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83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会长助理胡大剑一行赴广州交易集团(下简称交易集团)调研,与广州交易集团董事长罗俊茯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彭新良陪同调研。


胡大剑代表中物联感谢交易集团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他介绍了中物联的简况和公共采购分会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尤其是在政府采购、公共资源交易、国企采购领域开展的活动。


罗俊茯代表交易集团对中物联一行的来访调研表示欢迎。她介绍了交易集团的组建历程及团队成员,重点介绍了在采购交易、市场化配置资源、数字交易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她表示,中物联作为物流、采购与供应链领域的专业组织,以其专业性、开放性和权威性在行业内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与中物联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交易集团的招投标交易场所和工作场地。双方围绕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公共采购数字化转型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胡大剑指出,协会作为连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中物联将继续在公共采购、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发挥职能作用,搭建更多的交流沟通平台。

交易集团组建实施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易智雄、徐有栋、宋林泉,工程分公司负责人洪琳,研发中心负责人庄奕铖,广州产权交易所常务副总经理胡斌;中物联公采分会副秘书长宋翔,中物联采购委、公共采购分会会员部主任颜奇等参与了此次调研交流。


责任编辑: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