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领导动态|胡大剑会见航天科技集团质量技术部副部长余斌一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11:21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10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会长助理胡大剑会见了来访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科技”)质量技术部副部长余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彭新良,航天新商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等相关人员陪同参与了本次座谈。

 

   胡大剑代表中物联对余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航天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物联的历史沿革和协会现在开展的主要工作。胡大剑指出,航天科技针对物资采购多品种、小批量的特点,需要构建富有韧性的产业链、供应链体系,把大力度扶持国有供应商作为战略目标,加快推进产业链、供应链关键环节的自主可控。胡大剑表示航天科技与中物联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中物联会积极配合大力推动航天科技采购供应链人才培训工作的落实,在帮助企业打造专业、智慧的供应链生态方面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余斌对中物联长期以来对航天科技采购和供应链创新应用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航天科技在采购供应链方面开展的工作。余斌表示,中物联作为采购供应链领域的专业协会组织,以其专业性和权威性在行业内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协会可以到航天科技进行深入交流,分享央企采购管理对标的优秀经验和采购向供应链转型的先进成果。协会作为连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可以搭建更多的交流沟通平台,为双方在未来的各方面开展多模式、更深入广泛的合作提供更多的助力。

 

双方围绕工作中的痛点、难点、焦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下一步双方将在党建共建、推动采购管理向现代供应链转型、提升采购管理能力支撑航天强国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合作。

 

    航天科技集团质量技术部物资处主管侯清锋,航天新商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吉喆、高级数据分析师张阿钊;中物联公采分会副秘书长刘志兴,中物联采购委、公采分会会员部主任颜奇等参与了此次交流。


责任编辑: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